close

 17.jpg  so_9索尼公司16.jpg  陳希學姐14.jpg 15.jpg  蕭恆偉學姐。有人說:大陸人不好相處, 其實,才不會呢!~

這兩個學姐對她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有次下班了,那天盤完點後,我開車要進倉庫,可是,我不小心倒車時碰到別人的車。車主聽到聲音,立刻來查看。學姊她們立刻去跟哪個人協商,幫我處裡掉。我不用負任何的賠償費用。(哪天公司很多人在場)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她們在工作上或是私下其實都是很照顧我的(謝謝)

11.jpg 彩麗學姐,超照顧我的(謝謝)13.jpg  10.jpg  我。彩麗學姐。芳芳。

1.jpg 2.jpg思喬老師 3.jpg 4.jpg這是最漂亮最有氣質的經理 5.jpg 6.jpg 7.jpg雅蘋老師 8.jpg 本人我~9.jpg  孟君學姐

公司今天的聚會跟表演,大家都練習準備了一些時日了。整場都很嗨。餐點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遊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