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山風景區」位於中橫公路西段,西接台中,北通宜蘭、東沿中橫公路至花蓮,經大禹嶺、合歡山南可達霧社、南投,東西全長約89公里,面積約31,300公頃,與雪霸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相鄰,包含谷關、梨山及思源埡口三大遊憩系統。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地處高冷地帶,並以盛產寒帶水果和高山蔬菜為主,最特殊珍貴的是此地僅有的蜜蘋果,汁多肉脆,仿彿沾了蜜般,入口無比香甜,而農場周圍的果樹均有解說牌,使人對果樹能有正確的認識。

福壽山農場佔地八百餘公頃,雲霧變化萬千,加上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由本場制高點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梨山/福壽山農場一日遊8_副本.jpg  ㄧ日來回真的很趕也很累1_副本.jpg 終於到了三縣市的交接處了, 讓我下車吼一吼吧!  我在這裡還看到一隻神豬

進入梨山區,發現山上的高麗菜好大又甜(我買了ㄧ顆,直接接山泉水煮起泡麵)高山茶是梯田的喔!

厚,對了!我發現山上的壓力有點高。因為我買的雞蛋跟洋芋片都爆了梨山上沒幾戶人家。

看到了紅香部落(溫泉)再往裡開,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蘋果王)3_副本.jpg 6_副本.jpg  蜜蘋果跟金關和王林的接枝。很神奇吧!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有結蜜的呦!蜜蘋果)2_副本.jpg  天池晃了ㄧ下,有看到3322的人在靜坐,是在修練什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山風景區 果樹 香部
    全站熱搜

    阿惠遊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