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就開車從山上出發到永康交流道跟大家會合,ㄧ起搭遊覽車前往台中參加春酒大會。

這次的人員非常非常的多,總共租用2大場所200多坪。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我都拍偶一角落,全景真的粉大。

8_副本.jpg  光入場就要等近約1h

1_副本.jpg  受頒獎一些人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阿母跟她的朋友。

整場下來,我唯一最受感動的,不是"食物"而是我居然被抽中

我獲的價值5000多元的禮品

說實在話,我該高興嗎?那個東西,我根本用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酒
    全站熱搜

    阿惠遊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