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峽兩岸.旅遊交遊體會

                                  (華夏文明.薪火相傳)

1_副本_副本.jpg  2014年3月27-31日為期5天的海外友誼文化交流之旅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與主任跟同學在機場準備搭機8_副本.jpg  大陸的暨南大學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招待我們遊暨南大學的某個人物。(他說能跟他合照不容易,為啥不容易,我嘸哉><")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領南傳統建築特色文化村落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6_副本.jpg 陸軍軍官學校18_副本.jpg  17_副本.jpg  每到了晚上, 帶著我同學去逛街。喝茶, 買丹璐。在茶樓,我同學還被ㄧ個自稱有錢的老頭搭訕(但是,我覺得那個老頭是變態的)哈哈~!

 

2014年3月27-31日為期5天的海外友誼文化交流,  就在台灣中高等學校專業主任.老師帶領下以及當地的官員熱情和高規格的招待下完美的為這5天劃下了句點。

 

這是我第一次參於兩岸文化的交流,也藉由這次的機會親身體會嘹解國內的旅遊事業發展與台灣的文化異同。

 

這是一各很好的參訪交流,藉由參觀而認識中國大學的教育制度及校園生活。在孫中山故居紀念館,見證世紀偉人風采及一生輝煌足跡,更認識了領南傳統建築保留,藉由歷史的傳承加入嶺南手工藝,小吃和表演項目,結合了傳統與現代,而構出領南特色文化村落。

 

黃花崗公園裡記載著起義中英勇犧牲烈士歷史事蹟.還看到中國清代宗祠(陳家祠)建築.也感受軍校(黃埔軍校)對中華民族歷史見證及影響.認識舊漁村(黃埔古港)了解是如何發展成為多功能文化旅遊園區,見識到廣東省博物新館記錄著領南文化記錄與發展。

 

這是一各很成功(很讚)的雙方互相交流體會跟促進彼此友誼交流活動。

 p.s:大陸東西好好買,嘿!我居然敗了2萬多元

arrow
arrow

    阿惠遊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